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走进直播间 空中连线听民意

2018年07月24日 04:4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7月18日上午,孝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交管局局长张健林带领相关负责人做客湖北楚天交通广播电台,参与省公安厅交管局与该台联办的大型互动型交通广播《湖北交警之窗——交警支队长访谈》节目,就孝感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与全省听众进行了交流,解答了车驾管、交通违法处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张健林同志首先向全省广大听众朋友介绍了孝感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孝感交警就公路安防工程建设、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大城交管理念、基层基础工作、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以及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为深入推进交通管理信息化、执勤执法规范化、队伍管理正规化、监督考核目标化 “四化”建设,积极主动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实现了新的提升,保障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在交流互动环节,听众向张健林询问了交通违法异地缴纳罚款、身份证信息被人办理了机动车上牌手续、违法停车是否扣分、超速达到百分之五十至七十是否吊销驾驶证以及车辆过户等相关的交通管理问题。张健林及交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当场一一给予解答。咨询人和听众对于孝感交警的真诚解答和服务给予了赞扬和好评。

  节目最后,张健林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在参与交通活动中,应当模范遵守交通法规,积极协助交警搞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共同创建文明、安全、畅快的交通环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