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召开城区疏堵保畅工作动员会

2018年06月28日 02:5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确保孝感交通大道改造期间城区交通平稳、有序,6月22日上午,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召开了疏堵保畅工作动员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各直属大队在确保孝感城区道路畅通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安排布置了交通大道改造期间疏堵保畅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交通大道是孝感城区大动脉,改造交通大道,将会使孝感道路供需、道路管理矛盾持续加剧,开展疏堵保畅工作已经刻不容缓。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充满信心,全力打赢城区的疏堵保畅战役。在工作中要统一思想认识,做足准备,立足防控,在责任上要尽心履职;各直属大队主要负责人作为疏堵保畅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将任务目标细化、量化落实到每个民警、辅警,按照定岗、定人、定时工作要求,加强责任落实,保持严管态势;要将有限的警力进行科学调配,在保证正常办公的情况下,早、晚高峰时段全部下沉至交通路和文化路参与路面执勤;工作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按时到岗,不擅自离岗;要强化监督,纪检、政治处、交管科、法制科抽调人员组建督检专班,加大日常检查力度,每周制发一期工作通报,确保交通大道改造期间道路交通平安、有序、畅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