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全力护航2018年中考

2018年06月26日 02:1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6月19日,为确保辖区中考学生交通安全,顺利到达城区考点参加中考,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考生路途安全,全力为2018中考师生保驾护航。

  加强组织领导

  二大队根据今年考生情况专门成立中考护考领导小组,提前与教育部门联系,制定好中考护考实施方案,调派优势警力,营造好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加强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严查严处二、三轮摩托车、客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对参加接送学生的客车进行了车况检查,对驾驶员进行了资格审查,提醒驾驶员在接送考生时应注意的事项。

  加强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

  根据考生到孝感城区考场的路线、参考学生人数、接送车辆、学生驻地等情况,大队安排警力在事故多发路段执守,对车辆乱停乱放、摆摊设点等违规现象进行清理整顿,确保道路畅通。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双微”、手机短信等平台引导车辆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绕行路线。

  中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期间,大队共出动警车10台次、警力25余人,共护送学生438人,引导校车15 辆,确保了参考学生往返途中的安全,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高度评价和赞扬。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