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23日起孝感文化路东西向可临时双向通行

2018年06月22日 04:2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缓解城区道路通行压力,6月23日零时起,城区文化路西起城站路、东至长征路段(文化路中段)解除单向通行措施,允许机动车东西向临时双向通行。

  临时双向通行期间,文化路全线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间停放,沿线可通车平交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驶入文化路;沿长征路自南向北通行机动车禁止由文化路口左转驶入文化路,沿长征路自北向南通行机动车禁止由文化路口右转驶入文化路。行经文化路及周边道路的机动车必须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6月1日起,连接城区东西向的交通大道主体工程实行优化改造。施工期间,在施工路段由西向东和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纷纷选择绕行槐荫大道、文化路、建设路、体育大道、黄陂大道等周边道路。通过观测,市交管局工作人员发现上下班高峰期,城区东西向通行因交通大道优化改造受到影响。经研究,决定解除文化路单向通行措施,允许机动车东西向双向通行,希望通过这个方式缓解交通大道改造期间东西向道路通行压力,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本次文化路双向通行措施是临时的,待东西向道路通行压力解除后,文化路将恢复单向通行。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