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04:2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6月14日, 市交管局组织党员民警到安陆市陈店乡饶湾村开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劫。民警自备日用品和粽子等慰问品看望贫困户,向他们宣传脱贫帮扶政策,制定脱贫措施,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上午,市交管局党员民警在饶湾村村委会共同探讨扶贫工作的工作方法,询问饶湾村以及贫困口基本構况。到贫困户家中,实地察看贫困户口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情况和配套设施,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需求。

  市交管局确定每月第一个星期的星期四为“结对帮扶日”,确保人人參与结对帮扶。结对帮扶当日,带队的市交管局领导带领各结对帮扶责任单位负责人走访包保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宣传扶贫政策、制定并完善帮扶计划,及时掌握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落实政策,解决实际困难,规范填写扶贫手册。有民警代表参加的总支,要组织开展到帮扶对象家中“同吃、同住、同劳动”和“3+x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其他活动)。全警参与帮扶,及时关注包保贫困户帮扶需求,并动员各种力量,解决实际问题。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