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西河综合执法岗亭获“文明示范岗亭”称号

2018年06月08日 03:2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婷 肖诗平 艾红涛

  中国警察网讯 6月4日,孝感市交管局直属四大队杨店中队西河综合执法服务岗亭被授予“文明示范岗亭”称号。

  今年1月,孝感市在全市范围开展文明示范岗亭创建工作,推进孝感主城区公共秩序整治和“严管街”创建活动,促进孝感城区及各县市城市交通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和城市交通秩序环境改观。

  据了解,孝感市将依托文明示范岗亭,将交通管理工作向镇区次干道、支路、社区单位进行延伸,通过强力推进文明示范岗创建活动,打造创建一批动静态秩序环境优质的示范管理路口、街道,并有效形成示范辐射效应,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把握好重点时段、路段的管控主动权,做好各项便民利民服务工作。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