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持续开展“美味与安全同行”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06日 04:5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酒后驾驶、醉酒驾驶违法行为。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持续开展“美味与安全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6月6日,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深入辖区孝感乾坤大酒店、会宾商务酒店等餐饮娱乐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市民“拒绝酒驾(醉驾),安全文明出行”。当天一中队警员们将制作新颖别致的交通安全海报张贴在酒店显眼位置、将“切勿酒驾”提示牌放在每一个餐桌上,同时向进餐的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并进行讲解。

  连日来,直属一大队各中队走进辖区大小餐厅,与餐饮场所负责人联系约谈,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意识深入到餐饮行业工作者的脑中,并要求他们提示顾客饮酒后不要驾车,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截止6日,大队共走访全市餐饮场所500余家,张贴宣传海报2200余份,摆放交通安全宣传提桌牌3000余个,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4500余份。同时还邀请市多家媒体进行报道,发挥警媒联动优势,将“安全与美味同行”交通安全宣传传递给每一位市民,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渗透到社会方方面面,最大限度的减少和预防因酒驾和醉驾发生的交通事故,杜绝酒驾和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