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举办机动车检测机构培训班

2018年06月06日 04:4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6月2日上午,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机动车检验监管科组织全市机动车检测站站长、外检员、高拍员和监管科全体人员共66人在孝感市祥宏检测站举办了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交管局检验监管科技术人员根据平时暗访发现的问题,就喷涂车辆、喷字要求、反光标识粘贴、防护装置安装、图片拍摄及上传、底盘动态检测、轮胎检验、货车顶棚杆标准、透光率等11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和标准进行讲解。

  会议着重强调要规范、严格检测,紧盯检验标准不放松、检验程序不放松、主体责任不放松;坚决打击“车托”,净化车辆检测环境,保障车主利益;严把检测、上传、审批关,确保过检车辆都符合国家相关法规和国标。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