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开展交通违法整治网络直播

2018年05月22日 04:3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婷 徐国平 肖诗平

  中国警察网讯 “大家可以看到,这位驾驶者没有戴头盔,这样很危险。”5月15日,孝感城区、应城、汉川、孝昌、安陆等地民警同时开展交通违法整治网络直播,众多市民纷纷观看这场声势浩大的直播活动,学习交通规则。

  据介绍,本次直播以“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及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主题。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及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如何进行处罚、依据的法律条款等进行详细介绍,向市民宣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理念,传达我市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乱象的决心,提升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交通违法整治网络直播过程中,共检查过往机动车数千辆,纠正处罚外卖行业电动车违法行为、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行人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多起,推动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