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开展高校及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网络直播活动

2018年04月26日 11:2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婷 肖诗平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4月24日,湖北省孝感市交管局直属一大队民警在湖北工程学院南门开展高校及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网络直播,确保高校周边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加强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非法改装摩托车、无证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机动车乱停乱靠、电动车加装遮阳伞等。

  整个直播过程以高校周边常见交通违法行为为主题,对驾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哪些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如何进行处罚、依据的法律条款等进行了介绍。这次整治行动共查处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扣留三无车辆5台,拆除电动车遮阳伞20余顶。

  据了解,本次视频微直播活动旨在向市民和大学生宣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理念。交警呼吁市民切勿以身试法,为贪图方便而随意停放车辆、闯红灯、无证驾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