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

2018年04月20日 02:2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辅警自觉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意识,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激发民警工作热情,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于4月18日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市交管局民警、辅警代表共10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演讲比赛中来自市交管局各直属单位的12名选手一一登台,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饱含激情的话语,讲述了自己的工作故事。直属一大队民警姜诗琴展示了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女警精神;车管所民警金祖意阐述了以真心换民心、细微处见真情的服务理念;直属三大队辅警严梅通过一个真实调解案例,生动地再现了为民服务的不懈追求;直属二大队民警文民瑶表达了献身公安事业、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念;政治处辅警曹晨倾诉对祖国的热爱、对组织的感恩情怀;指挥情报中心辅警袁瑛琦讲述了他立足岗位、努力奋斗的工作态度;直属四大队民警胡良波诠释了执法公正、敬业奉献的真正含义。整场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富有感染力的表达,展示了当代交警朝气蓬勃的风采,表达了市交管局全体民警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心。

  比赛过程中,穿插进行了三轮“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竞答,参会人员纷纷举手竞答,整场演讲比赛气氛热烈、严肃活泼、张驰有度。经过激烈角逐,车管所的金祖意以声情并茂、激情昂扬的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荣获一等奖;袁英琦、姜诗琴、曹晨、胡良波、胡颖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