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机动车道散发广告违反交通安全法 将被罚款

2018年03月29日 04:1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早晚出行高峰的交通东路与北京路交叉口,竟然还有人穿梭在机动车道中,仔细一看,他们在,兜售物品,分发广告!全然不顾给自己和他人造成的安全隐患,更让本已负载的交通压力倍增。

  3月27日,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组织警力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整治。当天共查处违法行为20余起,教育劝导不文明行为50余起。

  孝感交警提醒,在机动车道非法兜售物品、散发广告既影响环境卫生又浪费资源,给交通安全造成安全隐患,违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3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89条、《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65条第1款第5项之规定,给予当事人罚款50元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