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开出首张非机动车违章罚单

2018年03月27日 03:5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3月20日,向女士骑着电动车经过长征路时,没有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收到了一张《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这是湖北省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开出的首张非机动车违章罚单。

  近期,孝感交警部门在城区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整治,利用早高峰时间段组织警力在城区主要路口开展整治行动,净化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本次主要整治非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违反规定载人载物、逆向行驶、非机动车驾驶人不服交警指挥、抢道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早上8时35分,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长征路中百路段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发现向女士经过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时,没有遵守交通法规,在红灯禁止通行时通行。当日上午,民警在这个路口查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20起。其中闯红灯不按交通信号通行违法行为3起,按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罚款50元;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10起,按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罚款20元;非机动车逆向行驶7起,按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罚款20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