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开展“双超”整治 阻碍交警执行职务被处置

2018年03月27日 03:4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3月25日,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在开展“双超”集中整治行动中依法处置了两起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有力的震慑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凌晨12时30分许,直属二大队民警在316国道复线维达纸业门口设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副大队长陶建军驾车在路面巡查时发现鄂K92028号白色大众牌小型汽车在治超点附近来回行驶,形迹可疑,迅速对该嫌疑车辆进行了盘查,发现该车驾驶人不断用手机微信将民警执勤情况向多个司机群推送。执勤民警迅速扣留相关人员、车辆,没收手机并移交辖区城南派出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凌晨1时30分许,直属二大队民警在107国道联合执法南站门口查处一辆涉嫌超限超载的红色无牌重型自卸货车,该车驾驶人不服从民警指挥强行冲岗,执勤民警一边迅速通知东山头中队设卡拦截,一边驾车跟随。在毛陈镇龙宫路口,执勤民警将冲岗车辆逼停,但该车再次冲岗并将警车撞坏。凌晨两时许,执勤民警在武汉市东西湖区陈家冲将该车成功堵截。目前,孝南公安分局毛陈派出所以阻碍执行职务对违法行为人丁振龙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