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开展网络直播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04:1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为切实做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13日上午,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紧扣交通安全宣传主题走进孝南区第二实验小学,为学校1000余名师生开展"大手牵小手 文明交通安全进校园"网络直播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围绕“学生交通安全”话题向网友介绍了孝南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基本情况和交通安全问题凸显的形式。随后,女子中队队员在学校操场为学生表演交通指挥手势操、交通标志标牌识别互动活动、规范安全乘坐校车体验活动,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对在场学生进行面对面教育,详细讲解了各种交警指挥手势、各种交通标志标牌的含义以及如何安全乘坐校车。同时,经验丰富的老民警为孝南区校车驾驶员开展校车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最后,交警直属一大队领导、学校领导一同与学生在“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争做交通安全小卫士”横幅上签名并观看交通安全宣传展板。

  此次在线直播宣传活动,持续40分钟,是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们针对中小学生身心特点,创新宣传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形式新颖、寓教于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