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公安头条号

2018年03月12日 03:1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曹晨

  中国警察网讯 日前,“湖北孝感交警”头条号从近10万家政务头条号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全国“最具影响力政务头条号”称号。

  2016年2月17日,湖北孝感交警率先入驻今日头条,开通政务头条号,用于发布实时信息和交管动态,普及交通安全知识;2017年7月,孝感交警组织各县市及直属大队以矩阵形式集体入驻今日头条,并开展网络执法直播活动,成为湖北省较早集体入驻今日头条的地区。

  各单位集体入驻今日头条以来,积极顺应新媒体时代的宣传需求,坚持应用科技新技术,有效引导网络舆论走向,充分利用头条号平台,主动发布政务信息,反映工作动态,展示公安交警良好形象,使政务宣传工作在新媒体时代下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得到提升,构建了全市公安交警信息化宣传的立体传播模式。2017年,孝感交警联合电视台开展《文明交通你我他》电视专题节目82期,联合孝感晚报制作《孝感公安·交通安全》专题栏目52期,发布孝感交警官方微博、微信3500余条,组织网络直播活动49场次,曝光不文明交通行为1200余起,以上宣传工作通过“湖北孝感交警”矩阵均有对外发布,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截止2017年12月底,“湖北孝感交警”政务头条指数已达到604,粉丝9490人,共播发图文(视频)946篇(条),累计阅读量305万。

  为了更好服务孝感交通管理的对外宣传工作,“湖北孝感交警”政务头条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条件,积极作为,不断完善“两微一端”政务新媒体阵地,走在新媒体前沿。借助今日头条的大数据平台,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