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交警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8年03月09日 02:4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3月8日上午,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庆“三八”暨妇联委员会选举大会,支队全体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女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彭美芳,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健林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志刚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交警支队妇委会委员,通报表扬了51名巾帼岗位能手,3名女民警、辅警代表结合各自的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彭美芳从巾帼同行,女同胞贡献大;助力发展,女同胞责任大;传承新风,女同胞作用大;自立自强,女同胞舞台大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交警支队女同志的重要作用和积极贡献。

  张健林同志代表支队党委向全市女交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支队妇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支队妇委会和女民警、辅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女民警、辅警刻苦钻研业务技能,不断提高适应能力、自立能力和竞争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二是希望全体女民警、辅警树立“单位是我家,一切工作靠大家”的思想,进一步焕发工作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创出优异成绩。三是希望全体女民警、辅警弘扬时代新风尚,为形成和谐的家庭关系,营造单位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而不懈努力。四是希望支队妇委会勤勉创新,真正把妇委会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建设成为深受全体女民警、辅警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努力做到服务大局有推动力、服务妇女有凝聚力、服务基层有创新力,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后,政治处、工会组织女民警、辅警开展了踏青游园活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