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市交警召开春季集中学习整训动员大会

2018年03月09日 02: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婷 郝琨

  中国警察网讯  2月28日,孝感市交警支队召开春季集中学习整训动员大会,280名民警、职工及辅警参加了会议。

  根据《交警支队2018年春季集中学习整训实施方案》,孝感市交警支队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将统一思想,深入查摆交警队伍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突出重点、加强领导,确保春季学习整训活动取得实效。据了解,本次春季集中学习整训活动围绕“六查六看” 做到“三不放过”,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突出问题不查出不放过、原因剖析不深刻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的“三不放过”原则;坚持“两手抓”,抓好责任落实;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抓好统筹结合,把整训活动与各项交管工作结合起来,合理安排,用业务实绩检验整训的效果。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