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头条  >  正文

孝感市交警处理电动车违规有奇招

2018年03月09日 02:3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婷 邹晨 肖诗平

  中国警察网讯(记者 张婷 通讯员 邹晨 肖诗平)“今天又上了一课,电动车不能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小伙伴们也要记住哦。”3月7日,市民李先生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信息。当天早上,他骑电动车经过交通大道北京路口时,将车骑到机动车道上,被执勤民警拦住。随后,民警要求他在朋友圈发文认错。

  记者从湖北省孝感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三中队华安岗亭执勤点了解到,当天早上民警在该路口对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有的电动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有的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上逆向行驶,仅半小时,执勤民警就查获多辆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依法对电动车车主进行处罚后,要求车主在微信朋友圈发文认错。一方面让车主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另一方面,通过市民自己发朋友圈,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更多人了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创造文明出行良好氛围。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