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孝感交警进驾校开展拒绝酒驾宣誓仪式

2019年03月27日 15:0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驾考学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观念,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6日上午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走进孝感市合力驾校组织驾考学员开展“拒绝酒驾宣誓仪式”交通安全大教育活动。仪式上,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与驾考学员们一起进行庄严的拒绝酒驾宣誓,预示着警民携手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畅通的交通环境活动中,交警直属一大队还组织参加活动人员“拒绝酒驾 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使广大即将领取驾驶证的驾考学员们紧绷安全弦,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杜绝和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