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孝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许志华深入市交管局视察调研

2016年12月15日 03:1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军 徐国平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9日上午,湖北省孝感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许志华轻车简从,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诗杰,副局长陈显,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交管局局长罗水华,党委委员、刑侦支队支队长张简,指挥中心主任周爱萍等陪同下,深入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数字勤务中队、车管所、信息中心实地调研。

  许志华详细了解了数字勤务中队系统勤务功能、值守人员配置、后台运维等情况,并现场观看城区交通违法抓拍演示。他指出,严管出秩序、出安全、出形象。建设数字勤务系统、开展数字化巡逻,是实现路面管控效能最大化的有力抓手。他要求,市交管局要牢固树立严格执法的理念,特别是对交通秩序“严管街”要实行刚性执法,凡发现违停的,一律直接抓拍处罚,做到“严”字当头,真正形成不敢、不愿、不想随意违停的浓厚社会氛围;对“严管街”之外的区域,要坚持“执法为民”,实行柔性执法,对违法停车的,可先告知,再处罚。同时,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从明年元月份开始,所有交通违法信息要与网安、督察支队联网备查,严防随意执法、违规消分。

  许志华走进车管所办证大厅,详细询问办牌办证工作流程,听取车驾管业务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所容所貌、内务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车管所要以规范化管理为抓手,按照“分区合理、美观大方、通行高效、方便群众”的原则,对停车场、查验站以及院内场地进行整体规划,科学设计,统筹改造,确保车辆停放有序、功能分区合理、内部管理规范。

  随后,许志华到市交管局信息中心和直属一大队三中队现场查看了业务办理情况,并实地检查内部管理工作。他要求,从警容风纪、环境卫生等“小事”抓起,加强规范化管理,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