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视频  >  正文

胡某公然叫嚣视频

2016年04月08日 05:3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于川



  4月4日,黄石出租车司机潘某,因劝阻乘客不要在车内吸烟,遭乘客连扇三耳光的视频在网上发出后,引起了社会和媒体广泛关注。接到报警后,黄石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黄石港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班开展工作。正在警方全力开展工作之时,4月7日上午,网上又传出一个视频,一男子在视频中公然叫嚣:“司机是我打的,我叫大嘴,在黄石港,不舒服的来找我就完了!”

  黄石港分局专班民警通过周密调查,查明了与司机潘某发生矛盾的2名乘客的身份。随即,民警对二人常去的网吧、KTV进行清查寻找,并告知二人的朋友,让他们立刻到胜阳港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警方和舆论强大的压力下,上传视频叫嚣的男子与扇的哥耳光的男子分别于4月7日18时许、23时许到胜阳港派出所自首。

  经审查,发视频叫嚣的男子姓胡,25岁,大冶人。司机潘某被打的视频在网上发出后,他们遭到了网友强烈谴责,他觉得自己没打人也被骂,心理不舒服,于是酒后发了个“挑衅”视频。酒醒后,胡某发现情况不妙,赶紧删除了视频。而扇司机潘某耳光的男子姓李,21岁,鄂州人。他称,因觉得司机当时的语气不好,才动手打人,现在已经知道自己做错了。

  目前,两人因寻衅滋事已被黄石港警方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