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营文化  >  正文

大冶警方举办户外登山比赛

2017年05月07日 02:3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雯


颁奖仪式上,四组选手列队集合 通讯员 卢雯 摄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强健体魄,增强全警的战斗力和凝聚力,5月5日,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组织140余名民警、职工及协警开展了一场以“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为主题的户外登山比赛。

  上午9时,全体参赛选手按组别分为男警职工青年组、男警职工中年组、女子组、男子协警组四个小组,在大冶陈贵镇小雷山张礼洪湾门楼前列队集合,举行开幕仪式。


发令枪响,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向终点开跑 通讯员 卢雯 摄


  发令枪响,四组选手分四个批次陆续开跑。赛道以张礼洪湾门楼为起点,以小雷山温泉大酒店门前公路为终点,全长约4公里。一路上,选手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互相鼓劲加油,努力挑战自我极限,拼刺终点。

  经过激烈竞逐和裁判现场统计,四组赛事成绩出炉,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共计35名。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通讯员 卢雯 摄


  10点半,举行颁奖仪式。该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熊定杰作闭幕致辞,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对此次活动安保、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登山活动展示了大冶公安队伍的精神风采,鼓励大家把永不言败、持之以恒的“登山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齐心并肩为公安事业再创新绩,为把大冶打造成为“最具安全感城市”做出贡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