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营文化  >  正文

男子深夜被困电梯 民警爬上十四楼将其救出

2017年04月10日 01: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俊 刘珊珊
  中国警察网讯  4月6日晚,黄石一男子回家时被困在电梯内,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帮其联系抢修人员,并带队爬上十四楼将其安全救出。

  6日晚10点,家住黄石市建村社区的叶某坐电梯回家,然而电梯升到第14层时却停了下来,叶某独自被困在里面。由于回家之前喝过酒,叶某感到十分不适和害怕,于是赶紧报警求助。

  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周跃明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联系社区的电梯维修人员。到达现场后,59岁的老民警周跃明带着辅警一口气爬上14楼,隔着电梯门安抚叶某的情绪,电梯抢修人员当时也已到达现场,努力抢修。

  半个小时后,电梯门打开,民警将叶某安全送回了位于21楼的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