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餐饮保安做宣传“二传手” 西塞山交警创新举措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年05月26日 17:2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刘嫦娥

  中国警察网讯 5月25日,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西塞山大队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资料,交到了黄石楚乡厨艺餐厅保安的手中。这是该大队扩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面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通过餐饮行业保安的二次宣传,让前来就餐的市民知晓、了解“一盔一带”知识,从而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当天上午,数十名餐饮从业者和外卖小哥来到楚乡厨艺锦湖店门前,由西塞山大队、人保财险西塞山支公司、黄石市楚乡厨艺餐饮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西塞山区餐饮行业“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交警向在场的餐饮从业者赠送了安全头盔,现场演示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式,还专门向现场保安人员宣传“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请保安人员在日常岗位上,向驾乘摩托车、汽车的就餐人员宣传“一盔一带”安全知识。

  “我们这么做的目的是扩大宣传面,由餐饮保安人员做交通安全宣传的‘二传手’,从而使更多市民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平安出行。”西塞山大队副大队长李强说。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