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阳新公安开展“市民之家”窗口警察礼仪培训班

2019年05月13日 15:1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孙林

培训班

培训班

  中国警察网讯 58日,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举办公安局驻“阳新市民之家”窗口工作人员警察礼仪培训班。该局交警大队违处中心、治安户政管理大队户政中队和出入境大队等窗口单位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中,教官从警容警姿、仪容仪态、公务礼仪、窗口服务礼仪等方面着手,结合现场演示、互动交流等形式,为参训协警、职工、民警上了一堂内容新颖、语言生动、行为规范的礼仪课。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自身素质,规范窗口服务行为,使全体参训人员更加认识到了警察礼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意义,继续提升公安窗口的行政服务效能,塑造公安良好形象。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