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阳新“流动车管所”进乡镇送服务

2018年11月02日 03:4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梅俊杰



  中国警察网讯 为了让农村群众少跑路,在家门口办成事,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出“流动车管所”服务,为群众提供车驾管业务上门服务,打造了阳新公安“放管服”改革工作的一大亮点,深受群众欢迎和好评。

  10月30日上午,“流动车管所”在交警大队大队长柯儒学的带领下,深入龙港镇,为当地群众上门服务,并向当地群众宣传“放管服”改革20项具体举措。

  当天在现场办理业务的肖师傅说,交警大队到龙港给他们驾驶员办业务,给他们减轻了很大的负担,“不然到阳新县城去,既要坐车,还要吃饭,往返最少得一天,有时可能得跑几趟,现在就在家门口就把事办了,真方便”。

  据了解,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已在白沙、浮屠、王英、韦源口、龙港等乡镇为群众上门服务,现场办牌办证,以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实现了车驾管业务与办事群众的又一项“零距离”服务,目前已为群众上门办理车驾管业务600余笔,此项工作还在有序进行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