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大冶“三个维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年08月24日 11:1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曹晨露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大冶市公安局在全面认真梳理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不足,采取举措对标强化,从“三个维度”共同发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

  首先,该局加大了线索核查力度,并重新进行复核。发现线索立即交办,加大核查力度,及时反馈报告核查结果。对已核查线索,组织开展“回头看”“再梳理”,避免一般处理、简单化处理,切实做到穷尽方法、应做尽做,确保核查准确到位。

  其次,该局开展了治乱整治,力争解决问题。结合自身职能,大冶警方进一步完善治乱整治方案,按由乱到恶、由恶到黑、至下而上的顺序开展治乱工作,各派出所针对各辖区治安特点,重点整治治安乱象,持续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此外,该局还集中发动了宣传攻势,营造浓厚氛围。工作中,该局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在公共场所、人流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进行宣传覆盖,同时积极借助新媒体进行宣传,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营造全社会共同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同时借助“向群众报告”等工作机制,及时通报最新工作情况,鼓励群众提供黑恶线索,赢得群众理解支持,提升群众满意度。

  大冶公安将坚持严打不松懈,以“三个维度” 齐发力为抓手,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将大冶打造成最具安全感城市。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