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黄石拘留所举办禁毒宣传教育

2018年06月26日 09:4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陈凌 王佳





  中国警察网讯 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黄石市拘留所丰富宣传形式,积极投入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6月22日上午,该所举办“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来自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和黄石港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6月初,该所就开始筹备禁毒宣传工作。活动当天,被拘留人员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队列汇演和红歌表演,向外界展示了教育转化成果。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还在拘留所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拘留所,近距离了解被拘留人员的生活、教育和管理等情况。并与民警一道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视频资料,学习了传统毒品、合成毒品等毒品的危害和毒贩诱骗吸毒的常见手段等知识,接受了一堂意义深刻的教育课,加强了禁毒意识,自发抵制毒品,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

  活动最后,学生志愿者们现场进行了禁毒宣誓,并在签名板上写下了禁毒承诺。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紧贴2018年国际禁毒日“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的主题,营造了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