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大冶公安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8年05月21日 03:5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萌


  中国警察网讯 5月16日,大冶市公安局交警五中队联合黄石市公安局经侦和法制部门赴灵乡镇,联合灵乡派出所、灵乡镇政府共30余人组成联合专班,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并分成三个组进行督查。

  当日共检查50台过往车辆,发现9起违反交通管理行为,查扣 6辆车,其中2辆属于无牌无证、应当报废的黄标车,处罚了3台违章车辆。并在灵乡镇宫台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发放300张《告驾驶员一封信》、温馨提示卡200张,同村委会签订责任状,随后到5个村民家中进行了宣传。此外,整治小组还到灵成工业园进行宣传,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下发了告知书、责任书。

  最后,联合专班召开碰头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严格督促整改到位,对交通车辆存在管理不到位的企事业单位,由交警五中队上门进行宣传法律法规,并将整治行动中发现应报废的车辆按照规定全部收缴予以报废,消除隐患。

  据悉,大冶市公安局还将深入其它乡镇,继续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安全教育月”各项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交通安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