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大冶车管所正式启动小型汽车类科目一考试业务

2018年01月26日 04:3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萌 陈宇
  中国警察网讯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的驾考需求,真正做到便民利民,1月24日,大冶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正式启动小型汽车类科目一考试业务。

  2018年以来,为满足大冶市民不断增长的驾考需要,拓宽便民利民服务渠道,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认真落实有关小型汽车类科目考试下放到县级车管所的便民措施,按照小型汽车类考试考场设置要求,审验考试场所,培训驾考考官。

  1月24日,该所在新华驾校考试场地,正式启动小型汽车类科目一考试业务。后期大冶市公安交管部门将陆续启动科目二、科目三考场,让广大考生真正享受到“家门口”式的便捷服务。

  据了解,驾考科目一考试原来必须在地级市车管所进行,以前大冶辖区的学员参加考试必须先到互联网上预约,再到黄石车管所登记身份信息,较为不便。但是从现在开始,广大驾考学员可直接在大冶车管所登记参加科目一考试,后续还能陆续参加科目二、科目三考试。

  “这真是个好消息。”大冶一驾校教练员表示,这样可以让学员更省时更省心。学员李先生也认为这相当于在“家门口”考试,真的很方便,不但节约了时间和交通费用,人也轻松的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