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黄石大广南服务站三举措服务民生获好评

2017年12月07日 01:3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陈幼俭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4日,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大广南治安服务站结束了对下陆大江环科公司40余名保安和基干民兵,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工作。这是该站为更好服务下陆经济发展,维护辖区治安秩序,落实的三项举措之一。


对企业员工进行业务培训 通讯员 陈幼俭 摄

  据了解,为更好服务群众,今年10月1日,大广南治安服务站在106国道与大广高速连接线交汇处建成并投入使用。11月30日下午,为全力策应“一感两度两率”测评工作,极力维护下陆地区治安秩序,在该站的建议下,下陆区政法委召集下陆公安分局、下陆区城管局、下陆交警大队等负责人,在该站召开联勤联席会议,就联合开展相关整治工作进行协商确定。会议还在下陆区政法委牵头下,形成长期联勤机制,制定联勤规范,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形成决议。


检查过往车辆 通讯员 陈幼俭 摄


  会后,该站迅速采取措施,落实联席会议决议。不仅会同交警、城管部门在服务站路段开展联合执法,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特别是对过往大货车的超载和抛洒行为进行整治,净化辖区空气,还坚持每周到周边三个社区和企业开展夜间巡逻,协助公安部门整治防范城乡结合部治安秩序,同时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周边企业开展业务培训。

  该站积极落实以上措施,受到了周边村民和企业员工的高度好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