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大冶公安积极开展“送奖上门”活动凝警心鼓士气

2017年11月10日 02:5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赵丹
  中国警察网讯 为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树立形象、促进工作,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大冶市公安局积极开展送奖上门活动,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传达到基层一线和民警心田,进一步激发全市公安机关“珍惜荣誉、再创辉煌”的干事创业氛围。

  自11月3日以来,大冶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进分管基层所队,采取上门走访、座谈交流、鼓励激励、亲自授奖的方式,为10个基层所队的15名获嘉奖民警送奖上门,并勉励鞭策受奖人员铭记光荣时刻,珍惜个人荣誉,更加谦虚更加谨慎,从头开始从头再来,继续奋斗继续闪光,力求新作为,夺取新胜利。

  宣读嘉奖令、开展授奖受奖、发表获奖感言、领导讲话点评、奏唱人民警察之歌,每到一处授奖仪式都按照既定程序规范进行。简洁而又庄重仪式,既不需要大面积调动警力,也不干扰基层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却让基层受奖民警体会到了浓浓了仪式感、和自豪感,发挥了仪式教育的良好效果。受到嘉奖罗桥派出所所长王雄华、巡警大队民警陈建洲、金牛派出所教导员吴育、刑侦大队民警吴寅、东风派出所民警石维、事故调处中心主任董小明、看守所副所长徐茂等15名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以获奖为起点,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警务工作当中,绝不辜负党委和人民的期待。

  该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吴远国表示,“送奖上门”是贯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奖励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荣誉仪式规范(试行)》精神及省公安厅关爱民警、从优待警励警的一项创新之举,是对基层民警辛勤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肯定,由局领导到获奖民警所在单位上门送奖能进一步增强获奖民警的职业荣誉感仪式感,发挥扩散效应,激励全体民警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新时代大冶公安发展作出新作为新贡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