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黄石法院邀请消防官兵旁听庭审

2017年10月16日 04:0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成茜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助推法制警营建设,加强消防官兵廉政执法意识,10月11日下午,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法院邀请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全体干部来到法院,进行庭审现场观摩。

  下午两点半,案件正式开庭,从调查的举证、质证,到法庭辩论等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庭审过程中,全体干部认真关注法庭调查、公告人指控、被告人供述和辩解、当庭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直观了解了法院庭审的基本流程。

  通过旁听庭审,大队全体干部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也受到了警示教育。大家真切感受到严密的执法程序、完备的法律文书在执法办案过程起到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法,遵守党纪党规,切实做到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