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阳新消防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工作

2017年09月25日 04:3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马飞


笔试考核--通讯员--马飞--摄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工作,有效缓解当前消防力量不足的现状,经前期面向社会广泛招聘,9月21日,黄石市阳新县消防部门组织70名热爱消防、有志于消防工作的应聘者进行考核。

  阳新消防部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提前谋划,拟定详细的招聘考核工作方案,实行逐层淘汰的方式展开招聘考核工作,确保被招录人员思想品质优、身体素质好、文化素质高,热衷于消防事业。


体能考核--通讯员--马飞-摄


  此次考核共分为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三个环节,通过笔试来测量应聘者的思维模式、表达能力、性格取向、价值观念是否符合一名消防员的标准;通过体能测试对应聘者身体形态、体能素质、个人意志及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衡量;通过面试对应聘者思想观念、职业素养、求职动机、语言表达和举止仪表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判。整个考核过程,应聘者热情高涨、姿态端正、斗志昂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消防事业的热爱。

  下一步,阳新消防部门将对综合成绩排名靠前的应聘者进行政治审核和集中培训,统一分配至各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工作,配合公安现役消防队完成灭火救援、安全保卫、社会宣传等工作任务。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