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黄石铁山消防组织“开庭听审”活动

2017年08月11日 04:1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周慧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助推法制警营建设,强化依法行政和执法为民理念,8月4日上午,黄石铁山消防大队组织大队防火岗位干部到铁山区人民法院旁听案件审理,以直观、有震撼力的方式,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心灵洗礼”,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庭审现场,嫌疑人深刻阐述了犯罪心理历程,为其违法犯罪行为给社会造成的恶劣影响表示忏悔。审理中,全体干部认真关注法庭调查、公告人指控、被告人供述和辩解、当庭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直观了解了法院庭审的基本流程。

  此次旁听活动,大家真切感受到严密的执法程序、完备的法律文书在执法办案过程起到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法,遵守党纪党规,切实做到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