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阳新公安三项措施狠抓公娱场所管理工作

2017年07月24日 09:4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阳公宣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共娱乐服务场所治安管理,全面提升娱乐场所治安管理水平,7月20日起,阳新县公安局拉开“战酷暑,净化公娱场所”序幕,采取“三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大对公共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治安管理措施,确保全区公共服务场所依法经营、健康发展。

  以强化检查入手,落实各种安全制度,狠抓动态管理。该局切实加大娱乐场所治安检查力度,要求治安管理大队、各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娱乐场所每月至少检查2次。通过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日常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及集中清查等方式,对公共娱乐场所实施多层面、经常性的检查,实现动态、有效的治安管理。重点检查前台系统运行是否正常,娱乐场所信息是否按规定及时正确录入等。通过检查,督促娱乐场所全面落实安全制度。

  注重强化培训,狠抓追踪管理。该局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进行治安业务教育与培训,增强法治观念和防范意识,提高合法经营、文明服务自觉性。对违规娱乐场所进行通报,以增强其法制观念和治安责任、治安防范意识,提高娱乐场所合法经营、文明服务的自觉性。对存在的违规情况,及时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力的列入重点管理对象,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处罚。

  该局还强化打击力度,并与工商、文化等相关职能部门建立定期联席通报制度,及时通报娱乐服务场所治安动态。同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将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与强化娱乐服务场所管理同步进行。通过依法查处“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整治违规娱乐服务场所,保障公共娱乐场所健康有序发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