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大冶政协民主监督员进驻公安局开展工作

2017年05月16日 04: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友智 熊文焕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大冶市政协派驻政府部门和司法机关的民主监督员一行4人,进驻市公安局,开展为期一年的民主监督工作。

  据了解,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该局后将对该局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及市委、市政府重大改革措施、重要决策部署的有关情况;履行职能、完成任务、对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解决落实的情况;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反腐倡廉的有关情况;对政协提案(建议案)和其它重要意见办理的情况进行民主监督。同时对该局在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上,采取走访、座谈、暗访、问卷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和掌握,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批评、意见或建议。

  大冶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林海峰要求公安机关各单位及全体民警将严格按照市政协通知要求,主动接受民主监督,积极配合政协委员履行职能,虚心接受民主监督员的批评,诚挚听取民主监督员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市政协民主监督员大胆监督、敢于监督,扎实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共同推动公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