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政协民主监督触角伸向派出所

2017年05月04日 10:4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俊 刘珊珊
  中国警察网讯 “欢迎监督指导!”5月4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所长张志雄,握着来所进行民主监督视察的黄石港区政协常委余俊的手说道。

  今年4月初开始,余俊担任黄石港区政协派驻分局民主监督工作组组长。该小组是根据黄石港区委、区政协的相关要求,成立的多个政协民主监督小组之一,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民主协商的职能,站在公平公正角度监督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同时,也为公安机关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密切关注和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注重效能建设、解决实际问题。

  张志雄表示将全力配合、主动接受民主监督工作,虚心诚恳接受批评和建议,积极落实整改发现的问题,并将情况及时向民主监督员反馈。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