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黄石下陆切实改进作风规范执法

2017年04月20日 10:2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董刚
  中国警察网讯 4月18日,在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监察室民警李维的现场演示讲解下,一组反映分局网上涉警执法和纪律作风现状的PPT演示片让全体民警感同身受,由此拉开了该分局为期一年的改进作风、规范执法,打造下陆公安首善之师教育整顿活动。

  通过前期调研,下陆分局根据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从公安机关依法履职面临诸多新挑战的现状,以及自身作风建设和规范执法方面存在的问题,把握形势,力争通过“学、查、建、管、改、新、带”等七个方面,全面加强执法主体能力和作风建设,解决队伍在作风和执法方面存在的问题。

  活动期间,全体民警将朝着忠诚履职更加坚定、能力素质明显提升、执法行为更加规范、责任追究逐步严格、制度机制全面优化、警民关系更加密切六个目标而努力。通过集中学习、树立典型等,以点带面,以一个典型带动整个单位,形成辐射效应,引领良好作风和规范执法风气的形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