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改革创新  >  正文

民警提供便捷通道服务 助力黄石首届青少年足球赛

2017年03月10日 01:3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玉林
  中国警察网讯 2017年黄石市首届青少年足球赛小学混合组比赛将于3月11日开赛,参赛的小学生为此需要办理临时身份证。为了帮助学生顺利参赛,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特开辟绿色通道落实便捷服务。

  据民警介绍,身份证的办理流程分为拍照、录指纹信息等流程。这对于普通人来说简易的程序,对于即将参加比赛的小孩子来说却有一定的难度。为此,该局治安管理大队决定特殊情况特殊办理。

  一是落实当场办理制度。对学校急需报名学生,将原本三天办理期限改为当场办理;二是实行预约办理制度。针对办理人数较多的学校,治安大队提前与学校预约,利用午休时间加班集中办理;三是对较远学校,实行送证上门。针对辖区内路程较远的学校,大队指派专人送证上门。

  经过大队民警的努力,大队完成了辖区内所有参赛小学生的临时身份证办理工作,确保其能正常参赛。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