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西门派出所抓获一名吸毒嫌疑人

2020年09月15日 17:3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99日晚9时许,被派驻到桥南社区担任社区民警的湖北省阳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李文锋接群众反映:三眼井社区三眼井街小南门巷某居民楼内居住的人疑似有吸食毒品的嫌疑。 

  李文锋向辖区西门派出所所领导陈述该情况后,所领导立即安排细致摸排布控。之后,李文锋与西门派出所民警赶赴该居民楼前,并对该居民区地形环境进行观察,优化抓捕方案,防止违法人员逃脱。 

  经过蹲守侦查,当晚10时许,民警对此处疑似窝点实施抓捕行动。 

  由于该房屋为前面整排连接临街、后面直接濒临水域,给抓捕工作增加难度。房东前来开门后,在该房屋一楼一个简易搭建的鸡笼旁边发现一名女子蹲俯在角落里,遂将其控制。对房屋进行搜查后发现,在一个隐密处藏有白色粉沫状物品,经初步检测为毒品疑似物,共18余克,同时在屋内搜查出简易吸毒工具若干。 

  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至西门派出接受进一步调查。该女子经尿检,结果呈阳性。女子陈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西门派出所民警通过深入辖区逐一摸排,已掌握几名涉毒人员,正在进一步确认及追捕中。吸毒违法行为人陈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下一步,陈某将被送至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