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线缆掉落影响交通 民警爬上车顶及时处置

2018年09月19日 10:4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李丹


掉落下来的线缆-通讯员-李丹-摄


民警爬上车顶处置-通讯员-李丹-摄


  中国警察网讯 9月17日晚,黄石市西塞山区华新水泥厂旁,一根线缆掉落,给路面带来安全隐患。好在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保障了辖区道路安全通畅。

  当天2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华新水泥厂旁边的马路附近有电线掉下来了,十分危险,妨碍了车辆正常通行。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大段电缆线掉落在马路中央,影响了车辆通行。民警仔细辨别后确认,该线缆是网线而不是电线。

  由于天色已暗,为确保车辆正常通行,民警对现场进行了隔离,提醒过往群众及车辆注意避开掉落的电缆线,同时电话联系维修单位进行处理。

  在等待维修人员期间,民警周卫国借助一辆水泥罐车和一辆货车,自己爬到车顶,用铁丝线将散落的网线固定,缠绕在道路的一侧。

  半小时后,维修队到达现场,紧急维修,将线缆重新修复如初,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过往群众以及维修人员纷纷为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