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货车轿车相撞 民警撬开车门救出被困司机

2018年05月25日 04:4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徐晶晶



  中国警察网讯 5月22日6时许,大冶市公安局刘仁八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刘仁八镇一村公路发生车祸,有人被困车内。

  接警后,民警纪聪立即带队赶到现场,发现是一辆大货车与小轿车相撞,小轿车被撞得完全变形,司机驾驶室的车门无法打开,且司机腿部受伤,困在驾驶室内无法挪动。小轿车内后座还有一名乘客也受了伤,但好在后座车门可以打开,该受伤乘客自行打开车门后,下车等待救援。


  纪聪在附近一位村民的帮助下使用撬棍将驾驶室车门撬开,并成功将司机从车内救出。司机被救出后,纪聪才松了口气,而他自己的双手已被玻璃碎渣扎破,腿部也被车门划伤。

  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医护人员将两名伤者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大货车司机受轻伤,小轿车司机及乘客仍在医院救治中,但均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