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柯生伟获全国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成绩突出个人

2018年05月22日 10:1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腊梅
  中国警察网讯 5月17日,大冶市公安局从公安部接到喜讯,大冶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柯生伟获评“成绩突出个人”,系大冶市唯一获评此殊荣的民警。

  柯生伟,男,44岁,先后在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治安大队工作,现任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兼治安管理中队中队长,曾被表彰为全市十佳群众工作能手、先进个人、全省优秀社区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自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以来,柯生伟充分利用自身熟悉辖区优势,深入辖区摸排线索,始终战斗在最前线,为每次的精准打击提供了有力保障。强化涉危管控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加大对全市的涉爆涉危单位的安全检查,入户开展法律政策宣传教育,动员发动群众,积极营造全民主动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整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有效防止发生重大涉枪涉爆案件事故,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奠定了有力基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