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爹爹摆摊卖鸡蛋不料被车撞碎无人赔 民警买下鸡蛋暖人心

2018年04月26日 10:0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袁玮琼 陈燕
  中国警察网讯 “我刚刚摆摊卖鸡蛋,他一个刹车过来,碎了一地。”4月24日,在黄石八栋口超市旁边,一位爹爹望着多日积攒的土鸡蛋洒落一地,无奈地对民警说。

  当日上午8时许,60岁的董爹爹像往常一样到八栋口超市旁,摆摊卖鸡蛋。“这都是家养的,很新鲜。”董爹爹说,平时在家没事做,就在院子里养了鸡,隔个几天就会到这边卖鸡蛋,赚点钱。可是当日他摆摊没多久,一名中年男子骑着摩托车在他身旁停下时,不小心撞倒了一筐鸡蛋,蛋黄和蛋清当即流淌一地。还没等董爹爹开口,男子道过歉后慌慌张张离开,无奈的董爹爹只好报了警。

  “一天也卖不了多少钱,现在碎了一大半。”见董爹爹垂头丧气,民警帮其清点了破碎的鸡蛋后,掏钱向董爹爹买下了20多个有些许破碎、不便卖出的鸡蛋,并安慰爹爹道:“反正单位每天都要做饭,买回去做菜吃。”

  董爹爹从民警手中接过钱,一个劲地向民警道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