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老人忘带身份证无法购票 大冶巡警伸出援手解难题

2018年03月30日 03:1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石彪



  中国警察网讯 3月29日上午,一位爹爹到黄石火车站“安保执勤巡逻车”边向民警求助,称家中有急事要赶回家,但因没带身份证,也不记得身份证号,而无法成功购票。

  现场执勤的大冶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周松林见状,热情接待了老人,并询问了老人的姓名等基本信息。

  通过查询,周松林很快查到了老人的身份证号,并让队员曹裕恺将老人带到车站派出所帮其开好身份证明,在火车站售票窗口帮其买好了火车票,送其进入火车站。

  成功购得车票的老人很是感动。分别时,他拉着周松林和曹裕恺的手,一再表示感谢,连称:“人民公安为人民,太谢谢你们了!”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