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90后新警连续侦破案中案 累倒在工作岗位上

2018年03月13日 10:2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全贝贝 刘俊云


邹敏哲在工作中-通讯员-刘俊云-摄


  中国警察网讯 3月9日,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新警邹敏哲,在办理一起赌博案时,连续工作40多个小时,突发急性阑尾炎,累倒在工作岗位上。

  3月7日15时许,陈家湾派出所接群众匿名举报:西塞山区某小区内有人赌博。

  接警后,民警邹敏哲和战友们迅速出警,当场抓获麻将室老板和参赌人员13人,并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询问。

  由于涉案人员较多,邹敏哲和战友们加班加点投入工作,在进一步审理案件的过程中,邹敏哲发现其中一名涉赌人员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于是对该名人员进行了单独的讯问调查。

  直到3月9日晚上,连续工作了40多个小时的邹敏哲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准备下班,不料突发急性阑尾炎,累倒在工作岗位上,被送到了医院。


邹敏哲在医院接受治疗-通讯员-全贝贝-摄


  3月10日,陈家湾派出所领导到医院看望邹敏哲时,躺在病床上的邹敏哲笑着说:“只是小病,休息一下就好了,没关系的。”

  据了解,1992年出生的邹敏哲,是陈家湾派出所今年刚新分来的年轻干警之一。虽然参加工作不久,但他能很快的适应角色,吃苦耐劳,谦虚上进,受到了所里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我是一名新警,我要多多努力!我是一名民警,我始终光荣!”

  目前,邹敏哲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