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临退休老民警连续工作累倒 仍希望最后1年多做一点

2018年03月09日 03:5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袁玮琼 姜兰


派出所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徐兴跃---通讯员-姜兰-摄


  中国警察网讯 连续数小时的高强度工作,3月8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59岁老民警徐兴跃突发高血压,累倒在警务室。

  过年以来,徐兴跃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没有休息。对此,他自我调侃“过了个假年”。

  3月8日上午10时许,刚完成金水湾小区一标三实信息录入工作的老徐,回到警务室正准备和约好的社区干部去探望社区部分女退休职工,不料前脚迈出警务室,头一片眩晕,后脚就一打软,晕倒在地。协警忙上前扶起老徐,叫来社区干部一起将他送到了医院。


医生叮嘱徐兴跃要好好休息--通讯员-姜兰-摄


  这时大家才知道,老徐这些天因工作忙碌,高血压犯了,医生嘱咐其住院治疗,可老徐惦记着工作,谁也没说,自己中午偷偷去挂吊瓶,白天仍坚持在社区工作。

  派出所领导知道后,立即到医院看望慰问,并劝其休息。可老徐说:“我还有一年时间就退休了,就让我最后多做一点,不然以后想做都没机会啦!”

  目前,经过救治,老徐已经脱离危险,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