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英雄模范  >  正文

工作人员误操作 协警主动退还“巨款”获赞

2018年02月12日 09:5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袁玮琼 陈燕
  中国警察网讯 女子为公交卡充值,不料因操作人员一时手误将100元输成了40万元。面对“天降巨款”,女子并未心动,主动到公交公司说明情况,将巨额公交卡交给公司。其实,该女子是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的一名协警,名叫杨娇,2月9日,说起这事,她仍害羞地表示“不是自己的就不能要,都是应该做的”。

  原来,2月8日中午12时许,杨姣到沈家营车站旁的一个便利店,准备给车卡充值100元,不料因营业员一时手误按错键,机器上显示充值异常,其卡内余额变成了40万元,车卡瞬间变成了黑卡。

  营业员见此惊慌不已,连忙致电公交公司进行核查。营业员表示车卡充值有误,希望杨姣能带着车卡到公交公司进行处理。杨姣听后立即赶往公交公司,将车卡交给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她重新获得了一张新卡。

  杨姣面对“天降巨款”不动心的美德获得了同事的一致点赞,但她觉得这不值一提,她希望生活中的每一份正能量都能传递下去,让社会充满爱。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